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780元起售 豪爵UCR100官方零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豪爵UCR100公布了官方建议零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7780元,尾箱版的售价为798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有着比较小巧的身材,同时,730mm的座高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即便是一些身高不高的朋友也能够轻松驾驭。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CBS前后联动刹车功能,顾名思义,在需要减速时,CBS联动装置可以通过平衡器对前后制动力进行分配来起到更好的制动效果,扣动后制动拉杆便可以获得较强的制动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ESS100发动机,WMTC工况油耗仅为1.92L/100km。(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7780元起售 豪爵UCR100官方零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车-汇总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