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哥来了!路虎卫士130将于5月31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路虎卫士(参数|询价)130车型将会在5月31日全球首发,作为卫士车系中的“老大哥”,新车拥有更加魁梧的身材,同时还将采用八座布局,满足多人共同去户外“探险”的需求。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硬汉风格浓郁的前脸设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前包围处宽大的护板彰显出它的野性。同时,造型方正的灯腔内部集成了圆弧形灯带,形成鲜明的反差感。据了解,新车内部采用2+3+3八座布局,同时还将集成最新、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底盘技术,以便进一步支撑它的硬派越野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经获取过新车的专利图,从车辆的B柱设计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将会为车内乘客创造出足够的乘坐空间,据了解,新车的轴距为3022mm,后悬增长,同时,车身长度也将达到5100mm,车尾部分也将与现款在售的卫士90和卫士110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结合此前获取到的谍照来看,新车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尚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为第三排乘客提供独立空调甚至是一个独立天窗,优化第三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结合此前的消息,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目前90与110车型的柴油、汽油发动机,并也会推出V8车型,但让人意外的是,130车型将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可让这台超过五米长的路虎卫士依旧保持良好的动态越野能力。(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大哥来了!路虎卫士130将于5月31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高端对话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