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59万元 新款零跑T03特别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零跑汽车宣布基于2022款零跑T03(参数|询价)打造的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59万元。新车将搭载最新的38kWh三元锂电池组。

零跑T0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特别版8.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零跑T03特别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新车外观设计上突出“520”主题,采用流沙粉车漆,搭配彰显“520”气氛的车身贴纸,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符合女性用户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过于亮眼,而是采用传统深色内饰搭配,配置方面提供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手机App控制系统、车载Wi-Fi、蓝牙电话、远程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提供最新的38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8.59万元 新款零跑T03特别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T03

指导价:4.99-8.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