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9万元左右 日产微型车IMk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日产汽车发布了旗下一款微型电动车官图。新车基于日产IMk(参数|询价)概念车打造,有望命名为SAKURA(日语译为樱花)。此外,该车售价178万日元起(约合人民币9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IMk官图』

日产(进口) 日产IMk 2020款 概念版

『日产IMk概念车』

  新车定位是一款五门版微型电动车,从图中看比宏光MINI(全景看车)EV要大,不过同样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前悬较短,车轮尺寸较小。该车是根据日产IMk概念车打造,新车搭载了飞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灯带,轮圈造型也非常独特。据悉,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395/1475/1655mm。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虽然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但其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新车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配有多个储物空间及杯架等实用性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进口) 日产IMk 2020款 概念版

『日产IMk概念车内饰』

 动力方面,该车最大功率47kW,最大扭矩195N·m,其搭载容量为20kWh的电池包,续航里程约180km左右(WLTC工况下)。新车共有生态、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该车最高速度可达130km/h,并且还将拥有单踏板驾驶模式。此外,新车还拥有至少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带有V2H功能,用电池为家庭用电提供电力。(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售价9万元左右 日产微型车IMk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IM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