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玫瑰金+铜色 劳斯莱斯发布第二台浮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在正在举行的2022埃斯特庄园优雅竞赛上,劳斯莱斯如约带来了一台新的劳斯莱斯浮影(参数|询价)(Boat Tail)车型。新车是该型号限量三台中的第二辆,外观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首台蓝色外观的车型相比,第二台浮影全新的配色让人耳目一新。其外观整体采用了玫瑰金+青铜色搭配的方案,看上去足够优雅和豪华,同时劳斯莱斯为这种车漆内部混合了白色和青铜色的薄片,以使其产生深邃的渐变珠光效果。官方也将其定义为定制开发过工艺最复杂的漆面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样的配色也出现在内饰部分,青铜质感的面板、珠贝材质的仪表与棕色的内饰和木纹搭配相得益彰。而整体来看,劳斯莱斯浮影的drophead形式车身依旧十分经典,整体来自游艇的设计理念让其拥有了倾斜的帆布车顶以及木质面板的狭长车尾。当然最有特点的,还是后备厢打开后展开的遮阳伞以及全套酒具/餐具等,这自然是它配得上超过2000万英镑售价的原因之一。(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玫瑰金+铜色 劳斯莱斯发布第二台浮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车闻轶事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浮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