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最快6月生效 滴滴确认推进美股退市工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出行(以下简称滴滴)举办了临时股东大会,针对是否在美国纽约交易所自愿退市一事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显示,滴滴确认将正式推进从纽交所退市的工作。

汽车之家

  根据滴滴发布的公告来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协议表明,滴滴确认尽快将公司美国存托凭证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为更好地配合网络安全审查整改措施,公司股票将不会在退市完成前在任何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截至2022年4月28日,滴滴已发行普通股1213509469股,其中A类普通股1096173633股,B类普通股117335836股。持有811435450股普通股(即694099614股A类普通股和117335836股B类普通股)的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进行了投票。据了解,B类普通股实益拥有人在临时股东大会上以每股一票的方式投票,与A类普通股股东相同。根据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共有781060684票赞成,30374766票反对。

  据此,滴滴宣布将于当地时间6月2日正式提交退市申请。按照相关规定,在申请文件提交的10天后,滴滴的退市决定将正式生效。(部分消息来源:车东西;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最快6月生效 滴滴确认推进美股退市工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热门新车行情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