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28.28万起 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25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型SUV——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有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28-34.28万元。

汽车之家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2款 EV 635km 四驱旗舰型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2款 EV 635km 四驱旗舰型

  外观方面,新款(参数|询价)EV采用了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封闭式前格栅中央是一个贯穿两侧大灯的银色装饰条。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作为电动车,新车还配备了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而内部熏黑的设计搭配新的后保险杠样式,都显得更加运动。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2款 EV 635km 四驱旗舰型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双色的配色风格更显高雅,车内多媒体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风格也进行了升级,白色背景更显高雅。新车还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等实用配置。新款唐EV新增6座版本车型,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六座版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并保留7座布局车型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也可达到600km。性能方面,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4.4秒。(文/汽车之家 周易)

预售28.28万起 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唐新能源 2022款 DM-p 215KM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2 37.45 --
    测试文章:各项测试数据新鲜出炉 测唐DM-p 215KM
    评测编辑-何家荣:

    唐DM-p在动态方面的亮点不仅仅是动力强悍、加速猛,它的动力稳定性、纯电续航里程、馈电油耗以及车厢隔音表现也都是亮点所在,同时进一步验证了我那“岂止于快”的观点。再结合之前的静态体验以及试驾感受来分析,我认为唐DM-p完全就是一位全方位拔尖的选手,综合竞争力的确十分突出。

    评测编辑-苏炜祺:

    唐DM-p不愧为比亚迪目前的旗舰级SUV,虽然它的加速性能很猛,但驾驶感受却平易近人,行驶质感也相当出色。至于其它方面,它把比亚迪唐家族的所有优点都保留了下来,相对之前的唐车型进步相当明显。

    评测编辑-陈海佣:

    加速性能是唐DM-p的一大亮点,但并非全部,它的内饰用料、配置、行驶质感、纯电续航里程、馈电油耗等等多个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综合竞争力自然相当突出。

  • 唐新能源 2021款 DM-i 112KM 尊荣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0 41.47 --
    测试文章:综合实力更全面更均衡 测比亚迪唐DM-i
    评测编辑-何家荣:

    虽然它没有唐DM那么强悍的加速性能,但8.1秒的“破百”时间也充分说明了它的动力已经算是比较充沛的水平,而且受到电池电量的牵制不算明显,动力输出稳定性值得认同。更重要的是,它的馈电油耗相对降低了很多,更符合一般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6L/100km的馈电油耗成绩则是同级别绝大多数纯燃油车无法比拟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在馈电时的行驶平顺性以及底盘的行驶质感等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

    评测编辑-梁海文:

    唐DM-i的动力是介于现款的唐DM和2.0T燃油版之间,特点是平顺性很好,够安静,但肯定不如唐DM动力那么猛,跟2.0T燃油版比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唐DM-i系统不是性能取向,但也不用担心动力不足,只要不是追求强劲加速快感的话,它满足日常代步是没问题的。

    评测编辑-王子平:

    作为一台中型SUV,主打低油耗这一点就已经赢了,因为唐DM-i的油耗优势实在太明显,虽说和之前的唐DM相比,唐DM-i的加速慢了下来,但动力表现也还能接受,动力输出质感更是很棒,综合来看,这款唐DM-i变得更面面俱到了。

  • 唐新能源 2018款 DM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70 37.87 --
    测试文章:依然很猛 抢先测试全新比亚迪唐DM 80
    评测编辑-梁海文:

    对于其加速和制动性能,其实测试前已经能预计到这个水平,而全新唐DM 80给我印象比较深的一点主要是其在驾乘品质方面应该说是做得比较好的,以纯电行驶时的安静和舒适感受会让乘客有很好的坐车体验,动能回收系统的出色表现也是其降低能耗/油耗的重要助手。综合来说,如果对于有意购买混动车型的朋友来说,唐DM是一款值得重点考虑的车型。

    评测编辑-陈海佣:

    唐DM这套混动系统可以说比较成熟了,虽然它有许多亮眼的数据,例如加速成绩不用五秒等。但它毕竟是一辆家用车,所以其实我更关心它的纯电续航以及日常驾乘感受,幸好都没有失望。更为重要的是,全新唐价格相当厚道,即使您不想要混动车型,那么不到13万的燃油版相信能够打动不少朋友。

    评测编辑-黄荣嘉:

    唐DM加速快不是新闻,老款本身就很快,新一代也是继承了光环。真正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全新一代唐DM居然配22英寸轮圈和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而且减振效果非常棒,如果再考虑到这是一辆不到30万的中型7座SUV,真的让人很心动。对于比亚迪,对于中国品牌来说,这回真的争气了,让人刮目相看。

  • 唐新能源 2015款 2.0T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0 39.41 6.30
    测试文章:赞中国速度!全面测试比亚迪唐旗舰版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唐是从我入行以来,测试过的最令人激动的中国品牌车型。不到5秒的加速性能达到了高性能SUV的水平,车内的做工、用料、配置、便利性,电动模式下的行驶品质也令人满意。如果能有一个同样令人激动的外形,那它完全担得起10分的评价。

    评测编辑-张可:

    三十万元内拥有精致内饰的四驱SUV,还可以体验5秒内加速破百的快感,除了唐以外我想没有其他车型可以做到了。这辆来自中国品牌比亚迪自行研发设计的汽车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算的上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骄傲,如此高的科技含量足以和其他国外车企抗衡。但相对过时的外观设计和电量不足时的行驶品质仍是其应该提高的地方,通过唐的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比亚迪会在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车型。

    评测编辑-罗浩:

    从来没有一款中国品牌的车型能给人带来如此强烈的感官刺激,所以这辆车绝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当然,客观来说它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形象代言人的角色而存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距离还是有点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唐新能源

指导价:17.98-3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