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沃尔沃XC90推购置税减半和终身免保养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对购置日期在特定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对此,沃尔沃品牌针对旗下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参数|询价)推出购置税减半政策外加终身免费保养礼遇,具体各车型权益包含:

汽车之家

  购买沃尔沃XC90(不含T8车型)可享受50%的购置税补贴优惠,外加全系终身免费保养礼遇;购买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不含T8车型),在大部分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可选择额外的5000元购置税补贴或终身免费保养礼遇;购买沃尔沃S90(不含T8车型),在大部分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购买沃尔沃S60及沃尔沃XC40,在全系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可在618期间获得价值1500元的三选一权益卡包。以上具体补贴金额及权益,可详询经销商。(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沃尔沃XC90推购置税减半和终身免保养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数据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