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产品计划曝光 威马汽车递交港股申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日,我们从港交所披露新一批IPO申请名单中了解到,威马汽车正式递交港股申请,海通国际、招银国际及中银国际为其保荐人。

汽车之家

  招股说明书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威马汽车累计交付电动汽车83485辆。其中,2021年全年累计交付44152辆电动汽车,实现了96.3%的同比增长。过去四年间,年复合平均增长率超过100%。重点财务数据显示,威马汽车2020年总收益达34.46亿,同比增长63.3%;2021年总收益达63.64亿,同比增长84.7%。2021年,威马汽车单车毛利率为-5.1%。

威马汽车 威马M7 2022款 基本型

  据招股书呈现的相关信息,其旗下中大型轿车——威马M7(参数|询价)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同时,2023年将推出基于Caesar平台的全新SUV、轿车及MPV车型。在正式向港股递交IPO申请之前,源于重资产前置战略,威马汽车业已打造温州和黄冈两大智能制造基地,满产产能预计可达25万辆/年。值得注意的是,威马汽车刚刚完成了近6亿美元的Pre IPO轮融资,其累计融资额达350亿元。(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产品计划曝光 威马汽车递交港股申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马M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