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缺芯影响 Stellantis集团旗下工厂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至少有三家Stellantis集团旗下工厂停产。据外媒报道,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工厂和位于墨西哥的托卢卡装配厂本周都停工了,后者最近生产了面向北美市场的新款Jeep指南者车型。

汽车之家

  此外,6月6日至6月11日,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南部的Melfi工厂也将停产。工人们在那里组装Jeep自由侠和菲亚特500X(参数|询价)跨界车。不仅如此,他们还为欧洲生产指南者车型。

Jeep(进口) 自由侠(海外) 2019款 S Special Edition

『自由侠』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预计半导体短缺将延续到2022年年底,因为该行业正在等待更多的产能上线,这是一个长达数年的过程。

  此外,官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将继续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缓解行业面临的各种供应链问题对制造业的影响。”(消息来源:IT之家;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缺芯影响 Stellantis集团旗下工厂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资本运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