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高合HiPhi Z量产版或于6月21日开启预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关于高合HiPhi Z(参数|询价)量产版的最新信息,新车或将在6月21日发布并开启预定,或有普通版、四座版及GT赛道版几个版本,售价区间或在60-100万之间,新车很有可能在年内11月份首批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高合HiPhi Z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疑似高合HiPhi Z量产车GT赛道版预告』

  上周疑似高合HiPhi Z量产版无伪实车谍照刚刚曝光,整车造型充满未来设计感,车头的数字大灯辨识度很高。最近疑似这款车型的部分细节图片再次曝光,据悉GT赛道版车型比起HiPhi Z量产版,更张扬,也更科幻,或具备双尾翼造型,此外,高合HiPhi Z量产车型GT赛道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将达到2秒左右,开启赛道模式,数字大灯可显示起步倒计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内的座舱设计也充满科技质感,该车取消了仪表盘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HUD+中控屏幕的做法,其中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背后是一根机械臂,所以除了可90度旋转外,还能做一些多维度的动作,比如跟着某个音乐节奏一起摇摆。车辆的座椅也或采用可变色环保材质镭射座椅,配合突出科幻未来的座舱氛围。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2款 原型车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2款 原型车

  据悉,该车的智能座舱将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系统还与知名游记软件公司Epic Games合作开发了3D渲染虚拟引擎,给车主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其他配置方面,英国之宝的音响系统和半苯胺真皮的内饰材质也或将出现在新车上。(部分信息来源:高合HiPhi情报局;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汽车之家 姜田双)

高合HiPhi Z量产版或于6月21日开启预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预售价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合HiPhi Z

指导价:51.00-63.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