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动SUV新选择 AITO问界M5e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6月9日,AITO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问界M5(参数|询价)e的外观部分官图,新车作为AITO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在外观设计上与已经上市的AITO问界M5增程式混动版稍有区别。据悉,问界M5e最早将于今年9月上市。

汽车之家

  可以看出,相比于已经上市的问界M5增程式混动版,这款问界M5e主要的变化来自前脸,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车头设计,官方称之为“鲨鱼鼻”造型,全新的前包围拥有两侧风道,让空气从车前部横向进入,又从车轮罩后排出。前大灯组在简约的灯罩之下,有着全新的灯腔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官方还透露新车将标配19英寸轮圈,并采用低风阻设计。高配车型将提供20英寸轮圈,并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尺寸方面,问界M5e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

赛力斯汽车 问界M5 2022款 M5e 四驱纯电基本型

  虽然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尾部图片,但从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相比增程式混动版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通过贯穿式尾灯组呈现出流行化设计元素,并通过黑色装饰进行突出。而内饰部分,我们预计新车也将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并继续搭载鸿蒙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预计问界M5e将会推出双电机版车型可供选择,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65千瓦、200千瓦,同时,新车将会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的续航等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耿源)

纯电动SUV新选择 AITO问界M5e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问界M5

指导价:24.98-3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