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或近50万 蔚来ES7将于6月1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S7(参数|询价)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5座SUV,也是蔚来最新NT2平台下首款SUV。在性能方面,蔚来ES7的0-100km/h加速将在4秒以内。另外,有消息称,该车的售价或将临近50万元。

蔚来 蔚来ES7 2022款 基本型

  在定位方面,这款新车将介于蔚来ES6和蔚来ES8之间,通过申报图我们能够了解到蔚来ES7的部分信息,新车依然延续了跟ET7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X-Bar的设计元素很有辨识度,分体式的大灯也得以保留。此外,该车还在车顶搭载了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组成的“暸望塔”式的传感器,为该车高阶辅助驾驶提供支持。

蔚来 蔚来ES7 2022款 基本型

   具体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尾部造型并不同于当下的蔚来SUV产品,加入了贯穿式的LED尾灯,两侧上扬的设计与略微凸起的尾门相融合,看上去更有整体感。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蔚来ES7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据了解,驱动电机是由蔚来自主研发而来,并搭配碳化硅技术。其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300kW,系统总功率为480kW,总峰值扭矩达到了850N·m,跟蔚来ET7保持一致,0-100km/h的加速能力将在4秒以内,最高车速200km/h,也将成为蔚来最快的SUV。

汽车之家

  在续航方面,蔚来ES7将搭载75kWh的三元铁锂以及100kWh的三元锂电池,预计其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在480km、600km左右,不过具体还得等官方消息发布。根据之前的消息,蔚来ES7有可能在ET5(9月份)之前交付用户,这也意味着该车或将成为蔚来最快交付的产品。关于这款新车,您最想了解它哪方面的能力,也请在下方投票区给出您的意见。(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售价或近50万 蔚来ES7将于6月1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7

指导价:43.80-5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