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近期发布 新款DS 7海外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DS 7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的规划来看,新款DS 7将如约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而谍照中低程度的伪装或预示了新车将在短期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DS 7』

DS(进口) DS 4 2021款 Rivoli 欧洲版

『全新DS 4』

  2021年,全新DS 4的发布为这个品牌带来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因此新的设计也将出现在改款的DS 7上。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其头灯尺寸进一步缩小,前格栅也采用了新的点阵式样式,显得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整体变动不大的是车身侧面造型和内饰,其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更多的变化可能出现在车机功能以及驾驶辅助等方面。而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是未知,不过跟随当下盛行的电动车风潮,预计供应欧洲的新款DS 7将以E-Tense插电式混动为主。

汽车之家

  最后关于国内市场,DS官方曾在2021年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全新DS 4、燃油版DS 3以及新款DS 7等车型均将进入国内,不过时间过去1年有余,我们似乎并没有看到这个品牌又进一步的动作。尽管DS 7曾经也是国内的主力车型,但当下DS品牌惨淡的销量表现,或许让这款新车变得前途未卜。(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或将近期发布 新款DS 7海外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