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智能化初心不变 智己汽车线上沟通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2年6月15日,智己汽车举行了一场线上沟通会,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针对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其中包括智己L7(参数|询价)的初心、智己L7的辅助驾驶发展路线、智己汽车对于苹果最新CarPlay的考虑等等。

汽车之家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2款 天使轮版

『智己L7』

  最初,智己L7一直着重于驾控方面的传播,而在近期的宣传以及6月14日晚的线上发布会,智己L7在不断强调智能化能力,对此,智己L7的定位是否出现了模糊呢?刘涛解答,电动化和智能化,是一个好的智能电动车不可或缺的一体两面,不可分割,智己希望做的是同时在两个方向上带给用户全新的、最顶尖的体验。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2款 Pro

  关于辅助驾驶,刘涛也提到,L4级别的高阶自动驾驶将会很快到来,上汽集团与智己汽车已有相关技术前瞻性技术储备,智己L7还将于今年三季度起逐步推送高速高架场景NOA以及高精度自动泊车、信任增强等更多高阶智驾功能。针对不同场景的体验,智己L7也将逐步升级,比如高精度自动泊车融合无线充电功能、利用超宽横屏打造沉浸式领航模式等。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2款 Pro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2款 Pro

  智己汽车还曾提到“智能硬件升级”的概念,刘涛解释称,这和FOTA是不同的,比如智己L7目前提供的是一套视觉融合+英伟达Xavier 的IMAD智驾系统,而激光雷达+Orin这套系统几乎在同样时间同步开发,一旦条件成熟,我们会有序的给承诺过的用户去更换这套硬件。此外,智己L7车顶会有两种状态,如果你选择带两个激光雷达预留的耳朵的这个车型,你将来可以把这个零件进行一个原厂的替换。替换之后,在硬件能力上面你就会具备两个硬件的激光雷达升级能力。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2款 Pro

  对于最近非常火的苹果最新CarPlay,刘涛表示,智己汽车要做的是深度智能化,Carplay的一切功能、可视化交互、信息展示都遵循既有设定;而智己汽车要将车辆深部功能全部打通,把智能汽车所能够提供的所有功能,通过SOA的能力能够真的因用户而变,因场景而变,从底层逻辑来讲,这是CarPlay很难做到的。(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智能化初心不变 智己汽车线上沟通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