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38万起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18日, 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哈弗神兽DHT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车,售价区间为15.38-16.58万元。新车采用1.5T+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油耗低至5.5L/100km,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DHT 智领版15.38
1.5T DHT 智擎版15.98
1.5T DHT 智享版16.5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长城汽车 哈弗神兽 2022款 1.5T DHT 智享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简单来看,哈弗神兽(参数|询价)外观设计可谓是非常大胆,个性十足的前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新车尺寸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框式的设计,拥有较强的未来感,并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下方的远/近光灯与前格栅完美融合。

长城汽车 哈弗神兽 2022款 1.5T DHT 智享版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凌厉,拥有层次鲜明的光影效果。另外,新车车顶采用了略微下溜式的设计,赋予车辆更加浓郁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长城汽车 哈弗神兽 2022款 1.5T DHT 智享版

   车尾部分,哈弗神兽的尾灯造型颇为犀利,并且为了进一步凸显自身的运动定位,在上端设有别致的车顶扰流板,下方还拥有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长城汽车 哈弗神兽 2022款 1.5T DHT 智享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采用了与中控触摸屏相连的设计,这也让整个中控台上几乎没有保留额外的物理按键。此外,新车中控屏将会采用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多媒体系统功能性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热效率为38%。系统综合功率244马力(发动机150马力+电机94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发动机230牛·米+电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

◆ 竞品车型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2款 1.5T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Super迅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玛奇朵DHT』

长城汽车 玛奇朵DHT 2021款 1.5L DHT大师版

  就目前来看,油电混动紧凑型SUV市场车型可选择较少,从产品定位和定价上来看,哈弗神兽DHT混动版车型随着入市将与吉利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以及WEY玛奇朵DHT等车型展开竞争。同时,哈弗神兽DHT混动版车型不论是从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还是车型的产品定价上,让我们能够看到其瞄准的主要人群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综合竞争力不可小觑。

◆ 背景介绍

长城汽车 哈弗神兽 2022款 1.5T DHT 智享版

  哈弗神兽在被正式命名之前被成为HAVAL XY,新车于2021年8月正式亮相,并在12月18日上市。共推出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6.70万元。可以说,从最初的亮相到上市,神兽并没有让消费者等待太久。同时,凭借极具辨识的的产品设计以及较为亲民的车型定价,让其获得不少的关注度以及销量表现。而随着DHT版本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该车系的销量表现。

◆ 编辑点评

  哈弗神兽最大的亮点便是个性,无论是从它的命名,还是车身设计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当然,虽然视觉效果让它给人的感觉或许有些“不羁”,但其内在依旧是将日常家庭使用需求放在首位,毕竟拥有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的亮眼数据表现。如今,越来越多新车开始进入更细分的市场,力求通过自身的特点、个性扩展新的市场。哈弗除了传统的标杆级车型哈弗H6之外,推出诸如神兽这类更具特点的车型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神兽

指导价:13.00-16.7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