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7.99万起 思皓X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9日,我们从江汽集团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思皓X6(参数|询价)将于今日上市。该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99-11.49万元。

思皓X6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MT 先锋版7.99
DCT 先锋版8.99
DCT 智驾版9.99
DCT 音智版10.79
DCT 潮FUN版11.49

汽车之家

江汽集团 思皓X6 2022款 1.5T DCT智驾版

  外观来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格栅外部搭配一个梯形镀铬装饰条,提升硬朗感,格栅内部中网采用了网格状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相融合,并搭配了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更具辨识度。

江汽集团 思皓X6 2022款 1.5T DCT智驾版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上提并延伸至尾部,黑色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尾部造型简洁,并搭配了一个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增加尾部的运动属性。

江汽集团 思皓X6 2022款 1.5T DCT音智版

  内饰整体设计凸显科技感和时尚气息,车内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12.8英寸悬浮式设计,再搭配中央过道上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拥有了不错的科技属性。另外车内多出增加了橙色饰条和缝线,视觉效果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易)

预售7.99万起 思皓X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行业对话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皓X6

指导价:7.99-11.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