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理想L9/新款福克斯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各位网友大家好,来到新的一周,一周新车早知道准时为大家奉上。下周的新车市场可热闹了,从周一到周六,每天都有新车“蹦出来”,汇总下来竟然有14款这么多。特别要注意周二和周五,这两天都有三款以上的新车和大家见面,这可要特别留心,紧盯汽车之家才能不错过任何一台新车。另外进入到周末,重庆车展要开幕了,在这个大场面里同样会有不少新车亮相发布。所以,接下来的几天你肯定不会无聊,准备好迎接每天都有新车作伴的一周了吗?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总结:

  理想L9(参数|询价)、福特新款福克斯、F-150猛禽、标志408X、本田e:NP1 极湃1、哈弗酷狗、欧尚Z6、大众新款朗逸、广汽三菱新一代欧蓝德……下周的“流量王”会是谁呢?这几位都非常有潜质,看得出来,虽说下周新车很多,但没有几个是跑出来纯粹凑数的,大部分都是全新车型,期待这些新车在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例如理想L9,最近关注它消息的人可是太多了。另外,不少选手都给自家车型加入点个性的风味,例如坦克300新增的边境限定版看头就非常多,丰富的细节变化也能带来大惊喜。看来厂家都卯足了劲,在这波购车好时节里放出大招,给市场热度再加把火。一周新车早知道,下周继续和大家不见不散。(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理想L9/新款福克斯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企业营收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