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Mulliner车型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宾利为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准备了一些特别的活动。6月24日,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将宣布一个全新的Mulliner车型。据悉,新车将是宾利凭借Bacalar和Blower获取到成功之后,对全新Mulliner车型的再一次诠释。

汽车之家

  全新的Mulliner将结合“卓越的设计、工程和手工工艺”,这是目前官方对外公布的话术。要知道,作为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车身制造商之一,而从Mulliner过去推出的车型来看,新车可能是全新的、复古的或介于两者之间的。

  另据外媒表示,在此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宾利除了带来全新的Mulliner产品外,全新飞驰S、全新欧陆GT Mulliner等产品也将亮相。(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全新Mulliner车型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配置/售价调整
数据分析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