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古德伍德:宾利飞驰S正式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宾利带来了旗下飞驰(参数|询价)S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修饰,动力系统上将有4.0T V8以及2.9T V6两款发动机可选。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前格栅依旧采用经典的四边形设计以及直瀑式的中网,而前中网、两侧的大灯组外圈、前包围散热通风开口、宾利的立标LOGO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的中心线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彰显出了十足的动感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门,后腰线则配合后翼子板的弧度延伸至车尾,两条腰线各自刻画出了宽体的侧翼子板造型,配合车门下方层次感分明的内凹式筋线、黑色装饰条以及侧裙,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涂装的22英寸轮圈,更好的提升了新车的气场。

宾利 飞驰 2022款 4.0T V8 S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轮廓也同样使用了黑色装饰框,尾灯内部的灯组造型营造出“B”字的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上还有从车身侧延伸过来的黑色装饰条,并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亮黑色运动排气,整体细节搭配极具运动特色。

宾利 飞驰 2022款 4.0T V8 S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经典的红黑撞色的双拼色搭配,并在中控台等部位配备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板;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典雅,中控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更具科技感。另外,新车座椅也拥有新设计的团花纹,并印上了“S”LOGO,以表明新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拥有4.0T V8以及2.9T V6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配合一个电动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秒,该车型还拥有41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另一个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最高时速319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以选装“Bentley Dynamic Ride”动态控制系统,该系统中的悬架可以施加高达1300牛·米的扭矩来抵消车身侧倾,同时标配四轮转向功能,后轮转向角度可达4.2度,以改善车辆的操控性。(文/汽车之家 毕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2022款 4.0T V8 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