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加速电气化进程 法雷奥携手Atul及本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法雷奥、电动三轮车制造商Atul Greentech Private Limited和可提供电池更换服务的供应商Honda Powerpack Energy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通过该备忘录,法雷奥将为Atul电动三轮车提供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和动力总成控制单元,以配合本田的可更换电池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法雷奥、电动三轮车制造商Atul Greentech Private Limited和可提供电池更换服务的供应商Honda Powerpack Energy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通过该备忘录,法雷奥将为Atul电动三轮车提供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和动力总成控制单元,以配合本田的可更换电池解决方案。

  法雷奥印度区总裁兼常务董事Jayakumar G先生评论道:“Atul Greentech Private Limted、Honda Powerpack Energy Private Limited和法雷奥的三方合作将该领域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有利于加速客运和货运领域电动三轮车的电气化。法雷奥先进的二氧化碳减排技术、强大的工程能力和本土化制造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加强我们在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以及其他市场的合作关系。”(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加速电气化进程 法雷奥携手Atul及本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