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古德伍德:Polestar 5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Polestar极星品牌Polestar 5(参数|询价)在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Polestar 5是一款拥有跑车特质的高性能纯电动4门GT轿跑,由极星Precept概念车开发和演变而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Polestar 5原型车将在“First Glance”组别动态首秀,每天完成两次古德伍德标志性的爬山赛。该车计划于2024年上市,是极星未来三年推出三款新车计划中的第三款,紧随在纯电SUV Polestar 3和Polestar 4之后。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星研发团队表示,Polestar 5拥有小批量性能车的优异表现,并应用了最新的前瞻工程技术,让轻量化、高强度的跑车底盘技术得以大规模量产。极星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先生表示:“Polestar 5是一款重新定义极星品牌的车型,其先锋的设计和先进的工程技术为极星的未来奠定了基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estar 5的全铝粘接车身,让其拥有更轻量化的车身和驾驶操控。全新的纯电动力系统也正在开发中。新系统基于800伏电气架构打造,后电机将能提供卓越的动力输出,与高输出的前电机相结合,形成完整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目标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