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为广州消费者提供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了解到,在6月24日-26日举行的广州“金交会”上,吉利将发放购车福利, 为广州消费者购车提供面额从1000至8000元不等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总张数超过200张。

汽车之家

  按照活动规则,消费者可通过指定页面,参与此次“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抽选。中签者,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我的钱包-“红包”内就可以领取。在一个月内,前往指定4S店购买中国星指定车型,可以作为抵用消费券,还能优先提车。与此同时,吉利中国星在此次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率先开启数字人民币购车体验场景。消费者只要使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可实现快捷购车、无信号点对点支付等尝鲜体验。

汽车之家

  “数字人民币”是由央行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它由指定运营机构参与运营并向公众兑换,与纸钞和硬币等价。目前,北上广深杭等地加速数字人民币普及,成为了各地政府和商业品牌提振消费的重要载体。(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吉利为广州消费者提供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二手车资讯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