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重庆车展探馆:睿蓝9实车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2重庆车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睿蓝汽车旗下的中大型SUV——睿蓝9(参数|询价)车型,该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该车整体造型呈现出简约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最为吸引眼球的便是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预计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机舱盖的设计看上去较为平整,两侧采用了较为常规外后视镜,车顶上还配有行李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同样是比较扁平化,在轮圈上方的内凹设计,搭配双五辐的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的设计更加饱满,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更显精致。

  需要注意的是,早在6月21日,睿蓝汽车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正式宣布入局新能源换电赛道。官方分别从品牌战略、换电技术架构、睿蓝换电生态等不同层面,表达了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的业务布局,并表示在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以覆盖全域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2重庆车展探馆:睿蓝9实车将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行业评论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蓝9

指导价:15.99-19.7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