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重庆车展探馆:阿维塔11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2重庆车展开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阿维塔11(参数|询价)车型的实车。新车将会搭载华为提供的双电机系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极具科幻的设计风格,双层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极具神秘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结构,搭配硬朗的腰线和宽大的前后翼子板,同时配备了大尺寸双色轮圈点缀,让新车的气场得到很好的展现。

汽车之家

  车尾部,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奇特,缩进式的尾厢设计搭配尺寸较小的后窗玻璃,让新车极具科幻色彩。另外,新车尾灯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包围上还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使得新车拥有不错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25kW,车重前后配比50:50,官方表示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进入3秒俱乐部。在续航方面,阿维塔11配备容量为90.38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达600km(工况未知)。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提供续航700km的版本。在充电方面,阿维塔11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240kW,官方表示15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2重庆车展探馆:阿维塔11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维塔11

指导价:30.00-39.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