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重庆车展探馆:哪吒S耀世版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2022重庆车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此前已经在线上首发的哪吒S(参数|询价)耀世版车型,此次车展上该车将进行首次公众亮相,让我们一饱眼福。目前,哪吒S耀世版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33.88万元,限量999台,该车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启动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耀世版可以看做是哪吒S的顶配版本,相比其它配置,该车有很多专属设计,包括车身颜色拥有专属极夜绿配色,前车门采用“猎翼”展翼式设计(支持电动开启、电吸关闭),制动卡钳采用专属活力绿配色、碳纤维尾翼以及车身多处设计有耀世版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哪吒S耀世版的外形采用经典轿跑车身比例,宽高比达到1.36,470mm低重心,50:50前后轴荷配比。得益于采用双叉臂悬架,该车车头能更呈现明显的俯冲姿态,配合细长的日行灯以及大尺寸的雾灯区设计,营造较强的进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无框车门设计,前车门采用独特的展翼设计,且支持电动开启以及电动吸合。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使该车拥有不错的风阻系数,达到0.216。车尾的造型有较强的层次感,名为方天画戟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很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外观颜色方面,哪吒S耀世版提供展现速度感的粒子蓝、闪影红、彗星白、星云紫、极夜绿、幻夜黑、蓬勃黄、猛禽棕、绝尘银九种选择。根据性能、造型和工艺的不同,哪吒汽车还公布三种轮圈设计,并将它们分别命名为Star 星、Aero 气、Force 韧。

  针对为何该车没提供掀背式后尾门,官方的解释是考虑到为该车后排座椅提供更多的头部空间以支持8度的靠背角度调节,以及放置5G天线的诉求,因此放弃了掀背式设计,但开口相比同级车型还是会更大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哪吒S耀世版的整体设计风格简约、科技,同时还想营造出神秘感。官方将会提供刺客黑、武士橙、铁骑灰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车内共配备了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以及13.3英寸隐藏式仪表盘,实现四屏交互,覆盖行车、控车、娱乐等各方需求,并尽可能将传统按键操作集成于屏幕中。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哪吒S耀世版前排主副驾座椅设计较为运动,且均具备通风、加热、腿托、按摩、音乐头枕多项功能,全系后排座椅靠背也可实现8°电动调节。该车还将搭载21扬声器“皓宇”声场系统,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功放最大输出1216W,形成720度环绕音效。

汽车之家

  辅助驾驶方面,哪吒S耀世版提供了TA PILOT 3.0、TA PILOT 4.0两种方案选择。其中,TA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能够实现智能领航辅助(NNP)、记忆泊车(NTP)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TA PILOT 4.0智能驾驶系统,应用可实现200TOPS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固态激光雷达;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其中2颗前向8M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5颗周视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高度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上,续航纯电版本将有两种续航车型,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以及715km;而増程版车型将会拥有11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此外,该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最快将能够达到3.9秒。(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2重庆车展探馆:哪吒S耀世版将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碰撞成绩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S

指导价:15.48-22.4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