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蔚来ET7坠楼原因:或把倒挡挂成前进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22日,上海创新港蔚来汽车总部一辆汽车从高楼冲出坠落,车辆侧翻在地,事故造成两试车员不幸身亡。有媒体以购车名义拨打济南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并询问蔚来测试车坠车事故原因是否与制动系统有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是制动问题,“把倒挡挂成了前进挡”。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要回顾该事件,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杜某和张某某两名试车员受伤,120到场后将两人送至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经医院手术后效果不佳,于23日凌晨宣布死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事发现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现场车辆与蔚来ET7(参数|询价)有着十分高的相似性,疑似是一辆处于测试阶段车型从楼上冲出后坠落。落地后该测试车车顶朝下,我们可以看到车顶损毁严重,巨大的冲击力使得车辆A/B/C柱都严重变形。目前,蔚来官方尚没有给出正式的回应,我们将保持关注。(消息来源:山东新黄河新闻客户端;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蔚来ET7坠楼原因:或把倒挡挂成前进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新能源
行业对话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T7

指导价:42.80-50.6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