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只有5万元买车 您会选择哪些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5万元钱买车,你会怎么选?5万元购车的消费者大致可以分为三类,其一是纯刚需,第一次买车,不想花太多钱买车,解决代步需求,或者说之前开老年代步车的,添点钱转正正规军。

  第二类,是家里已经有一台或多台车,想再添置一辆车,这些人可能有很多的想法,有的可能是看中了这类车型的萌宠,有些是看中了停车方便,还有的是觉得它们经济实惠。

汽车之家

  第三类人群可能相对比较少,纯属大城市消费者的占号需求,多数是还没想好买什么车,就先拿个便宜的车顶替。

  对于第一类纯刚需人群来说,车辆的基本性能可能是它们最为看中的。比如纯电动车型,他们更看重续航,汽油车更看重燃油经济性,同时,空间等刚需需求也是它们重点关注的。

汽车之家

  第二类人群,则基本想法比较多了,他们往往是因为一个兴趣点而关注到这款车,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更关注产品口碑,销量好的车型自然认可度高,是最好的选择。

  第三类人群,需求比较简单,什么车便宜,就买什么,没什么太多的需求,能开就行。

  下面是我们挑选了一些5万元值得买的车型,罗列了部分参数,供大家参考,也欢迎大家在投票区告诉我们,您是哪一类消费者,会选择哪款车型?

● 新能源车型

1. 五菱宏光MINI(全景看车)EV(参数|询价)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2款 马卡龙臻享款 磷酸铁锂

  售价区间3.28-6.98万元,提供120km/170km/200km/300km续航多个续航版本,车辆不支持快充,充电时间分别为6.5h/9h/5.5h/8.5h。作为国民神车,宏光MINIEV的起售价格相对更低,提供的续航配置版本也更多。

2. 长安Lumin

长安汽车 长安Lumin 2022款 210km 香甜款

  售价区间4.89-6.39万元,车型提供三个续航版本分别为:155km/210km/301km,长安lumin不支持快充,不同续航版本相对应的充电时间分别是7.5h/9.8h/9.5h,相比而言车型整体设计更加时尚精致。

3. 奇瑞QQ冰淇淋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2款 圣代

  售价区间3.99-5.75万元,提供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是120km/170km,车辆不支持快充,不同续航版本相对应的充电时间为6h/8h。QQ冰淇淋在座椅、门板等包覆材料方面获得莱茵内饰生态材料低VOC释放认证,有害物质的释放相对更少。

4.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

东风汽车 东风EV新能源EX1 2022款 PRO 虎曜版进阶型

  售价区间4.57-8.17万元,提供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是301km/321km,慢充时间为4h快充时间0.5h,东风EV新能源EX1 PRO定位小型SUV,是5万价位内为数不多支持快充的选手。

5. 东风风光MINIEV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实用款 棉花糖

  售价区间3.26-4.46万元,提供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是120km/180km,对应充电时间分别是5h/6.5h。东风小康-风光MINIEV的售价相对更加亲民,5万预算可以拿下顶配车型。

● 燃油车型

1. 五菱宏光V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V 2020款 1.2L劲取版国VI LSI

  售价区间4.31-5.445万元,提供1.2L 76马力4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及1.5L 99马力4缸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相比传统微面中置后驱布局,五菱宏光V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是它成为神车的重要因素之一。

2. 奇瑞瑞虎3x

奇瑞汽车 瑞虎3x 2022款 钻石版 1.5L CVT精英版

  售价区间4.99-6.99万元,全系采用1.5L 116马力4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作为一款小型SUV瑞虎3x设计更加前卫,更能迎合年轻用户群体。

3. 吉利远景X3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21款 PRO 1.5L CVT尊贵型

  售价区间4.99-6.89万元,全系采用1.5L 109马力4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在5万左右的价位区间吉利远景X3配置较为全面,底盘调校有着不错的驾乘舒适性。

4. 宝骏310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2020款 1.2L 手动舒适型

  售价区间、4.09-5.29万元,全系采用1.5L 80马力4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的动力组合。宝骏310定位小型车,全系没有提供自动挡选项,售价是它最大的优势。(文/汽车之家 秦超)


只有5万元买车 您会选择哪些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产业报道
高端对话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