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全新两轮车 新大洲本田和MUJI合作造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27日上午,摩托车品牌新大洲本田和著名日本杂货品牌MUJI(无印良品)同时发布了一张两轮车的谍照图,同时表示将于7月4日预售。两张谍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造型上也十分符合MUJI的设计风格。难道,这两个品牌要合作造车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时尚服饰、杂货品牌之一,MUJI(无印良品)涉及的领域十分广泛。在两轮车领域,MUJI也曾和台湾电动车品牌GOGORO跨界合作推出过一款Gogoro VIVA Plus电动车。

  而新大洲本田,作为摩托车品牌,其摩托车产品和电动车产品也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要知道,此次新大洲本田方面也直接指出了此次发布的谍照是“新车最新剧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从MUJI发布的文案中,直接表示“听说MUJI造车了”的文案,并直接表示“MUJI全新产品,敬请期待。”,让大家充满了好奇心。那么,如果新车出来,你会买这辆带有MUJI(无印良品)设计风格的两轮车吗?(文/汽车之家 李娜)


全新两轮车 新大洲本田和MUJI合作造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服务/金融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