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为进入英国准备?领克纯电动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领克将于2024年进入英国市场,并以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为开端布局该市场,这也是领克纯电动车型首次被披露,不过官方暂时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具体细节。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2.0T Halo 七座

  2020年领克开始逐渐进入欧洲的多个主要市场,同时领克官方也在制定进入英国市场的计划。据海外媒体与领克国际(瑞典)公司CEO魏思澜(Alain Visser)沟通得知,领克正在加速进入英国市场,预计将在2024年年初,同时领克品牌将在以一款全新电动车作为进入英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领克 领克01 2022款 1.5TD EM-F 晨曦

领克 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Ultra 六座

  截至目前,领克品牌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均没有推出纯电动车型,旗下六款产品其中四款提供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而当被问及这款全新纯电动车细节的时候,官方表示正在计划中,但没有详细说明。

  并且在沟通当中魏思澜也提到:“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客户(英国消费者)想要紧凑的汽车,它既适合于城市又适用于家庭。”领克在英国将遵循欧洲战略,坚持小型化,而非在中国市场向更大的细分市场发展。所以外媒推测,由于领克01(参数|询价)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并且同架构之下已经拥有沃尔沃XC40 RECHARGE和Polestar 2,所以预计这款纯电动车型也将使用CMA架构。

领克 The Next Day 2022款 基本型

领克 The Next Day 2022款 基本型

  不过考虑到吉利集团旗下已经拥有最新的SEA浩瀚架构,并且该架构下设平台能够支持纯电动紧凑型车型开发,相比于已经推出多年的CMA架构要更加先进。同时领克刚刚公布了基于SEA豪华架构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The Next Day,所以我们也不排除领克正在挑选更为合适的平台进行研发。(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为进入英国准备?领克纯电动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