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最高享2万补贴 上海嘉定区购车活动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上海市嘉定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6月30日起“嘉定区购车补贴”申报平台正式上线,符合补贴对象的人群在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指定品牌车型即可享受1-2万元地方车款补贴。

● 补贴对象(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1.嘉定区户籍人员或持有有效本市居住证,且居住证上地址为嘉定区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2.嘉定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且在嘉定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的起止时间是指,申请当月的上月前推连续缴纳6个月)。

● 补贴标准:

  车辆发票金额小于15万元,享受1万元补贴;大于15万元(含),享受2万元补贴。

● 可选汽车品牌(均为总部或制造基地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品牌):

  上汽奥迪、上汽斯柯达、沃尔沃、蔚来、飞凡汽车、智己汽车、荣威、名爵(具体车型和价格请以到店购车洽谈为准,各品牌线下看车门店见图)

汽车之家

  需要注意的是,补贴对象需要在指定品牌的指定门店选车,明确购车意向之后,通过随申办APP扫描经销商门店内二维码(对应品牌门店见上图),并填写购车申请,经审核后即可享受补贴资格,每人只有一台车可享受补贴政策。(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最高享2万补贴 上海嘉定区购车活动上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车官图
CES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