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来了!曝奔驰EQS SUV国内无伪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EQS SUV(参数|询价)车型的国内无伪谍照,自从新车全球首发之后,这也是它首次出现在国内的道路上,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表面并未覆盖伪装,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车辆的各处细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与已经上市的奔驰EQS车型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采用星徽点缀,搭配名为“时空之环”的日间行车灯带,与三个锐利的三角形照明单元相结合,辨识度极高。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配备DIGITAL LIGHT大灯组,两组大灯加起来像素高达260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的长宽高为5125/1959/1718mm,轴距为3210mm,和奔驰EQS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和EQS一样,无法开启前方的前备厢,整个车头的曲线十分圆滑,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车辆的低风阻表现。车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并且有意思的是,新车还在后包围上做出了常规燃油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实拍车型尾部配备EQS 450+尾标。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奔驰EQS SUV将会推出EQS SUV 450+和EQS SUV 580 4MATIC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后驱版/四驱版,前者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为568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为858牛·米。车辆的电池容量为107.8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使用直流快充时,电量10%到80%只需要31分钟。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后轮转向系统,减小车辆的转弯半径。(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来了!曝奔驰EQS SUV国内无伪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S SUV

指导价:91.05-110.05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