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山西:将研究皮卡车型进城精细化管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山西省扎实推进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行动计划》中,第23条提出: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迁入限制,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规定。研究实施皮卡车进城精细化管理。举办汽车下乡、以旧换新和展销活动,支持市县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

郑州日产 锐骐7 2022款 2.0T自动四驱汽油智尊型五连杆4K31

  目前山西太原、大同两地对皮卡存在较为复杂的限行路段以及限行时间段。去年,大同市发布《关于调整货车通行管控措施及办理电子通行码的通告》,对货车限行区域和时段进行调整,皮卡需办理通行证并严格遵照限行规定行驶。我们希望此次山西省能够大范围解除对皮卡的通行限制,提升皮卡用户的用车便捷性。(消息来源:中国工业信息网;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山西:将研究皮卡车型进城精细化管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