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李想:BBA国产中大型SUV将低于5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李想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预计最快到明年年底,最晚不超过2024年底,BBA国产后的中大型SUV的主力车型销售价格将会低于50万元人民币。消费者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汽车之家

  目前BBA仅有宝马X5国产,新车售价为60.5万元起,而奔驰GLE和奥迪Q7价格更高,且还未国产。目前BBA国产中大型SUV售价低于50万元的车型只有上汽奥迪Q5 e-tron(参数|询价),一款纯电动SUV,售价37.65万元起,不排除李想所述的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BBA主力中大型SUV可能是纯电动车型。

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华晨宝马 宝马X5 2022款 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

上汽奥迪 奥迪Q5 e-tron 2022款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机甲套装

  对于李想的发文,其社交媒体评论区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网友质疑,如果BBA中大型SUV都降到50万元以下,还会有人买理想吗?目前,理想中大型SUV只有理想ONE,售价为34.98万元,实际上即便是是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降到50万元以下,也与理想ONE无法形成竞争关系,毕竟仍然有10多万元的价差。反倒是BBA推出低价新能源车型,可能会影响到理想的市场份额。那么您对此这么看?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文/汽车之家 秦超)


李想:BBA国产中大型SUV将低于50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智能网联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