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吉利将会退出 百度全资收购集度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企查查App获悉,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变更信息来看,原集度汽车总经理夏一平卸任,法定代表人也由夏一平变更为梁志祥。

汽车之家

  回顾集度汽车品牌,早在2021年1月11日,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集度汽车 ROBO-01 2022款 概念车

  2021年3月,吉利与百度成立了全新的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名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到20亿元;2022年6月8日,集度汽车举行了ROBO DAY线上发布会活动,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参数|询价),该车的量产版计划于2022年秋季正式发布亮相,未来量产车型将与概念车在外观上拥有90%的一致性,新车或将于2023年上市交付。

  如今合作伙伴“吉利”的退出,将会对集度汽车的发展前景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吉利将会退出 百度全资收购集度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