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30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图新”)发布公告,公司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TSP(Telematics Service Provider,即汽车远程服务提供商)和Connected Drive Store(即车载在线商店)的框架协议。

汽车之家

  据悉,四维图新将为2023年至2028年期间于国内销售的宝马旗下所属品牌汽车提供TSP平台及CDStore的搭建以及运维服务。

  四维图新早在2019年便与宝马集团签署了车联网位置数据平台(TLP,Telematics Location Platform)建设相关的框架协议,为宝马集团所述品牌汽车提供基于地理位置数据的集成、分析及处理服务。而作为合作的进一步延伸,此次的TSP平台建设更加体现了四维图新的能力从地图产品在向地图服务逐步升级。

  官方表示,此次TSP及CDStore框架协议的签署,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四维图新转型后智能驾驶相关的产品应用。(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数据分析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