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变化不小 新款奔驰A级AMG A 35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中期改款的新款梅赛德斯-AMG A 35谍照。新车的前脸有着不小的变化,车内配置预计也会进一步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的格栅会采用新的直瀑式设计,前包围也会有所调整,如同现款AMG A 35那样,前格栅与下包围之间不会有额外的通风。

汽车之家

  至于侧面,新车的变化并不大,配备了黑色的外后视镜以及双五辐式的轮圈。由于谍照没有拍摄到车尾部分,在此笔者只能猜测它会对尾灯做小幅度改动。

汽车之家

  除了外观的调整之外,据悉新车在车内也会有不少升级,其中包含有仪表以及中控液晶显示屏的调整,同时还会配备最新版本的MBUX系统,车内材料方面预计也会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AMG A 3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钟炜祺)

前脸变化不小 新款奔驰A级AMG A 35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技术解读
论坛峰会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73 37.19 9.40
    测试文章:战斗力爆表 测试北京奔驰AMG A 35 L
    评测编辑-王涛:

    A 35 L在凯泽赛道的表现足够优秀,良好的动力输出加上平衡的重量分配让这台车在这种小规模赛道里占得先机,在多弯区域行驶时驾驶者感觉车辆很扎实,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很到位。

    评测编辑-:

    作为AMG的入门小钢炮,A 35 L的战斗感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底盘紧实,路感清晰,四驱均衡,开起来总让人想再快一点。不过做工不太精致,这点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谢玥:

    作为AMG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我觉得它的表现够格了,虽然没有那么“纯粹”,但是它也能给予你不一般的快感,同时,加长之后的它也让拥有了更强的家用属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AMG

指导价:40.94-41.1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