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福特海外召回超60000辆Bronco/Rang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福特在海外市场召回63294台2022款Bronco(参数|询价)/Ranger车型,其中包括39063台Bronco和24231台Ranger,召回原因为,车辆的前风挡玻璃粘合剂不足,存在风噪大/漏水等情况,在发生碰撞事故时甚至存在脱落风险。

汽车之家

 『2022款福特Bronco Wildtrak HOSS 3.0 Package』

福特(进口) Ranger 2023款 Wildtrak 泰国版

『福特Ranger 2023款 Wildtrak 泰国版』

  本次召回涉及生产日期在2021年12月8日-2022年4月12日之间的福特Bronco车型,以及2021年12月17日-2022年4月12日之间生产的福特Ranger车型。据悉,福特收到了一份来自客户的报告,称其Bronco车型前风挡玻璃缺少粘合剂,福特随即在4月份派出审查小组进行审查,并在福特Bronco和Ranger的受检车型中发现了诸多类似的情况。

  在5月、6月的扩大调查中发现了更多相关案例,于是决定对车辆进行召回。据悉,福特将会在7月11日开始向受影响的车主进行通知,后续将会对拆除前风挡玻璃重新安装,并使用更牢固的粘合剂。(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福特海外召回超60000辆Bronco/Rang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