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后续将迎提升 HUMMER EV日产能仅为12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GMC HUMMER EV(参数|询价)皮卡目前的日产能仅为12台,虽然产量并不多,不过好消息是,厂商的生产工作并没有停滞。

汽车之家

  零部件、芯片短缺问题已导致不少汽车制造商停产、减产,因此,目前大幅提升GMC HUMMER EV皮卡车型的产量并不现实,制造商表示,由于GMC HUMMER EV是一款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车型,因此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这款车型的生产速度。

  所谓“慢工出细活”,通用表示,较慢的生产速度可以保障GMC HUMMER EV更好地达到预期的质量水平。后续,随着位于俄亥俄州的新电池工厂(通用汽车和LG化学的合资企业)开始投产,预计GMC HUMMER EV下半年的产量将会迎来一定提升,目前,GMC HUMMER EV车型所需的电池需要由LG从海外运至美国境内。(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后续将迎提升 HUMMER EV日产能仅为12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MMER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