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Cruise无人驾驶车导致旧金山堵车数小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多辆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在旧金山堵塞了交通。有人称,这次交通堵塞涉及十几辆Cruise自动驾驶出租车,直到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这些车辆开走之后问题才得以解决。 

汽车之家

  Cruise公司发言人Drew Pusateri证实了此次事件,他表示:“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导致我们的车辆聚集在一起。虽然这个问题已经解决,而且没有乘客受到影响,但是我们希望对所有感到不便的人表示歉意。”Pusateri没有详细说明造成本次事件的原因,只是称它是由一个“技术问题”引起的。

  Cruise是通用控股的自动驾驶汽车企业,不久前该公司刚刚开始在美国旧金山有限的区域内,于晚上10点至早上6点之间提供商业化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此次事件已经不是Cruise车辆第一次堵塞交通了。今年5月,一辆测试车曾阻碍了旧金山一辆正在执行任务的消防车。这是旧金山发生的涉及Cruise车队的众多事件之一。

  旧金山市交通局已多次对Cruise自动驾驶车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表示关切。该机构在去年11月发给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一封信中声称,Cruise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目前的设计不符合州和地方的交通法规”。去年12月,Cruise发信回应,反驳了该机构的说法。最终,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在6月23日批准Cruise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商用服务。

  在最新的交通堵塞事件发生之后,旧金山市交通局没有对此发表评论。此次事件有可能会在旧金山和其他地方引发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更广泛质疑。(文章来源:theverge、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Cruise无人驾驶车导致旧金山堵车数小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摩托车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