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最高补贴1万元 广州市推购车补贴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以赴稳增长工作方案》有关工作要求,7月1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加快个人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提出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个人消费者在广州购买并使用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含油电混动,以下简称新能源汽车)给予综合性补贴。

汽车之家

  对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广州市购买符合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按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以下简称“车辆价格”)在10万元至20万元(含20万元)的,补贴10000元;车辆价格在20万元至30万元(含30万元),补贴800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据悉,补贴发放将延续以往操作,将资金直接补给个人消费者。(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最高补贴1万元 广州市推购车补贴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智能网联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