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环比劲增73.9% 沃尔沃汽车公布6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2022年6月销量数据出炉,中国大陆共售出16448辆,环比劲增73.9%。6月出色的市场表现,得益于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旗下多款车型焕新上市,以持续强化的产品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23款 B5 四驱智远豪华版

  细分到各车型销量,沃尔沃XC90(参数|询价)表现亮眼,共售出2292辆,同比大幅上涨42%,环比增幅高达76%。沃尔沃XC40也在6月销量中表现不俗,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为66%。而销量担当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不负众望,6月共销售7004辆,环比大涨71.8%。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40新能源 2022款 长续航版 PRO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旗下多款车型焕新上市,以持续强化的产品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例如沃尔沃XC40纯电版带来四驱高性能版PRO、长续航版和长续航PRO三个配置版本。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提供峡湾蓝、闪银灰、星耀沙三款全新的车身颜色。新款XC60、新款S90以及新款S60的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迎来升级上市。未来,沃尔沃汽车还将持续以不断升级的用户服务,为中国市场销量的攀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