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漯河警方通报:系蔚来司机操作不当导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则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处传播,视频显示7月4日上午在河南省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突发一起交通事故,车辆突然加速追尾前方车辆,并伤及多名路人。在7月4日晚间,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发布警情通报,具体如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2022年7月4日8时36分,漯河市中心医院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6人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人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大队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受伤人员己及时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杜某(女,41岁,漯河市郾城区人,持C1驾驶证)在驾驶小型客车(豫ACS135临)去市中心医院看望病人途中,因操作不当,车辆突然加速追尾前方车辆,引发交通事故。目前,肇事司机杜某己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漯河警方通报:系蔚来司机操作不当导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企业动向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