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是位女孩子 新款KiWi EV官宣代言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KiWi EV数字代言人——Lil KiWi正式发布。同时,Lil KiWi将拥有专属情感语音。

汽车之家

  Lil KiWi是2023款KiWi EV首位超写实数字代言人,融入模拟真实人物的设计。为适应在车机系统上的应用,Lil KiWi延伸出Q版形象。Q版形象汲取2023款KiWi EV内外饰设计元素,未来在服装设计方面还会将部分智慧生态的产品主题概念运用其中,用户可根据需求变换不同风格。

汽车之家

  用户语音招呼“你好,小奇”即可唤醒Lil KiWi,与乖萌可爱的Q版Lil KiWi进行实时互动。Lil KiWi可支持连续对话、单句多指令、免唤醒、自定义唤醒词等语音功能。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Lil KiWi还能通过声源定位,识别当前进行语音控制的主副驾位置,降低误识别概率。当用户遇到行车问题时,可直接发起语音咨询,Lil KiWi将通过KiWi EV语音说明书功能,为用户进行语音解读的同时展示图文并茂的使用说明。

汽车之家

  用户还可实现个性化定制语音,在手机APP端少量录音,便能通过AI平台合成专属声音并应用于车机上,还可定制专属的语音识别指令,打造专属语音助手。(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是位女孩子 新款KiWi EV官宣代言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KiWi EV

指导价:7.78-10.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