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深蓝家族化设计 曝长安C673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长安汽车代号为“C673”的车型外观专利图曝光,它或将是长安深蓝旗下继深蓝SL03(参数|询价)(代号为 C385)的又一款新车,该车定位为SUV,和深蓝SL03一样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突出年轻、运动的设计氛围。

汽车之家

  根据专利图显示,代号为“C673”的车型外观和深蓝SL03一样,拥有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并拥有凌厉的线条,搭配细长的头灯,透露出凶猛的感觉。车头下半部分有向内收的趋势,两侧大尺寸的通风开口造型也和深蓝SL03如出一辙。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虽然该车是一辆SUV,不过倾斜度较大的A柱,加上上扬的腰线,给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下包围类似梭子的装饰面板,更给车辆整体增加了几分运动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翼子板处似乎有一个突出的摄像头,或为该车实现高阶辅助驾驶提供感知能力。此外该车在D柱的位置有一个荧光绿的装饰,不知道是仅用来装饰还是另有作用。

汽车之家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SL03 2022款 515km 纯电版 磷酸铁锂

『上图为长安深蓝SL03』

  车辆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将车辆分为上下两层,高位刹车灯是点睛之笔,也让整体的运动感做到有始有终。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没有透露很多,不过根据深蓝SL03推出多种动力形式来看,这款新车也很有可能会有纯电动、增程和氢电动版多种动力形式可选。关于新车的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采用深蓝家族化设计 曝长安C673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