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季度上市/或售12万起 哈弗酷狗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7月6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酷狗(参数|询价)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售价为12-15万元区间,并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大狗相似,或为未来家族式语言,视觉效果结合硬派与时尚感。具体来看,该车前格栅与圆形大灯相连并在两侧略微上扬,格栅内部则结合了深色的横向条幅和银色的纵向条幅。保险杠下方为深色设计,看上去很硬朗。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酷狗 2022款 潮野型

  侧面依旧是硬朗的SUV造型,宽厚的侧门板使得侧窗看上去偏小,不知道实际体验效果如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而在车尾,外凸的后备厢门辨识度很高,增添了一份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双拼色的座椅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该车采用了与坦克300车型相似的挡杆设计,具有较强的力量感。配置方面,根据现场公布的PPT来看,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8枚扬声器、前排座椅律动、香氛系统以及64色律动氛围灯等,从而提升驾乘感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三季度上市/或售12万起 哈弗酷狗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酷狗

指导价:12.38-1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