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广汽传祺车联网卡实名认证重要公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车联网卡实名认证》重要公告,根据国家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为切实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工作,保障用户权益,维护网络安全,要求所有带车联网卡车辆的车主须完成实名认证。2022年9月30日前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将关闭除紧急呼叫、应急救援等影响生命安全以外的车联网卡功能。关于如何实名,具体操作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名认证对象一:传祺M8(参数|询价)、传祺M6 PRO、影豹、传祺GS4 PLUS、第二代传祺GS4、第二代传祺GS8未完成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的车主(车辆登记为企业单位/组织的用户,需选择企业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实名认证流程如上图所示。

汽车之家

  实名认证对象二:传祺M6、传祺GM8、传祺GA6、传祺GS5、传祺GS4、传祺GS8、传祺GS4 COUPE未完成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的车主。实名认证时间:7月8日至9月30日。实名认证指引:7月8日起登录广汽传祺App进入【爱车】页面完成实名。

  实名认证对象三:其余未完成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的车主(部分无法实名的企业用户也需到8月10日开始实名)。实名认证时间8月10日-9月30日。实名认证指引:8月10日起登录广汽传祺App进入【爱车】页面完成实名。(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广汽传祺车联网卡实名认证重要公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人物访谈
碰撞成绩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