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身尺寸再加长 全新本田CR-V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7月12日,本田新一代CR-V正式亮相,作为紧凑型SUV的标杆级车型,新一代车型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全面提升,部分动力也得到了优化,其在海外的起售价为280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CR-V拥有更大尺寸的中网,但整个中网以黑色为主色调,前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中网的上边缘直接穿插至前灯组内,将前灯组一分为二,让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彻底被分开。前包围两侧加强了进气口的设计,看似运动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4/1681(1692)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73mm,车宽增加9mm,车高增加2mm,轴距增加39mm。车身侧面,依然会是比较熟悉的CR-V的造型,尽可能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根据国内申报图信息显示,国内将会有5座版和7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CR-V的经典式竖置与横置相结合的尾灯得以继续保留,但车灯内的构造进行了优化,新的尾灯看上去更运动,并且个性突显。竖置尾灯样式似乎与现款车型更接近,但是横置尾灯则采用了L型的造型设计,夜晚点亮更凶狠。全新CR-V的尾部看上去更简洁,去掉了多余的装饰,后保险杠保留了跨界的元素,并有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CR-V内饰紧跟潮流,与全新思域的内饰有几分神似。中控台使用了一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装饰,同时还加入了9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提供CarPlay等手机互联。整个内饰的风格回归运动化,让驾驶者坐进车内,更有驾驶的欲望。方向盘、变速箱排挡、座椅都加入了红色的缝线。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展现了车内的相关功能信息,功能展现可以随意切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悬浮屏也使用了全新的界面,整体风格更简洁,屏幕下方有功能的快捷按键,切换功能将更便捷。物理按键仅保留HOME键、返回键和音量、换台控制。

  配置方面,有360度全景影像、陡坡缓降、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安全配置,还有无线充电、电子手刹、AUTOHOLD、座椅加热、语音控制、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依旧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混动版车型采用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动力更强,更省油,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

● 车型历史:

  本田CR-V可算是城市SUV的开山鼻祖,虽然没有丰田RAV4早,但也是前后脚。相比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越野性能SUV,城市SUV有着如轿车般舒适的底盘,还有高级的内饰,同时车内空间更大,更适合城市居民使用。

汽车之家

『第一代CR-V』

  第一代CR-V明显比RAV4的实用性更强,因为它是一款五门的SUV,而RAV4当时是三门,CR-V也与今天的城市SUV样貌更接近,当时的设计可以说相当潮流。第一代CR-V诞生于1995年,并且是基于第六代思域轿车平台开发,采用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前驱形式的四驱系统,能应对城市用车场景,也能越野,而且价格还便宜。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05款 2.0L 手动

『第二代CR-V』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08款 2.0L 自动两驱都市版

『第三代CR-V』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2款 2.4L 四驱尊贵导航版

『第四代CR-V』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7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第五代CR-V』

  到第二代CR-V就已经引入中国了,还引入了i-VTEC技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城市SUV名不虚传。第三代CR-V外观更时尚,并改进了四驱系统,令前后轴结合更迅速,同时动力重新调校。第四代CR-V则配备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监控驾驶者驾驶方式,学习并提高燃油经济性。第五代CR-V又加入了涡轮增压技术和混动技术。可以说每代本田CR-V都有技术上的进步,技术变迁是本田的看家之本。

● 编辑点评:

  在电动汽车时代即将到来之际,各大汽车厂商似乎在燃油车型的开发都有些力不从心,让开发者有所分心。所以相比历代换代的CR-V车型来说,第六代CR-V显然相比之前的车型,没有更大的技术突破,更多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精髓设计。期望本田能够在未来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保留运动车的特长。(实拍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秦超)

车身尺寸再加长 全新本田CR-V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车现已到店
行业焦点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