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将于7月1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B70S(参数|询价)黑武士共创版将于7月15日开幕的2022长春车展正式上市。除此之外,官方还将推出全方位升级的518权益2.0版本。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作为共创版车型,奔腾B70S黑武士依旧沿用了现款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中网运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互融合成为一体,配合“戈”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气势。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散热开口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当然,全黑色的涂装,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酷炫。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具时尚感。隐藏式的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造型比较宽扁,掀背式尾门设计与轿跑SUV的定位不谋而合。凭借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加持,进一步提升车尾的时尚感以及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9Ps(124kW)和224Ps(165kW),而最大扭矩则分别是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

  此外,在长春车展上还将带来518权益2.0版本,共享以用户意愿为标准的权益升级。2021年,一汽奔腾发布了518服务权益1.0版本,30天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等挚心政策。本次长春车展,一汽奔腾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升级发布518服务权益2.0版本。新版本在1.0的基础上,广泛收集用户全生命周期出行场景的痛点,进行了6项权益升级、6项权益新增,全面解决核心场景痛点,让用户享受更安心的拥车生活。 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将于7月1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新车-汇总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S

指导价:10.99-14.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