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京消防调查近日7起电动自行车起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通报,在7月5日16时至7月6日2时之间短短10小时内,消防部门连续接到7起同类型电动自行车火灾,所幸均发生在室外,未造成人员伤亡。对此,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高度重视,将对涉事电动自行车蓄电池逐一开展全面调查。

汽车之家

  这7起火灾包括海淀区四季青镇红旗村1号巨山家园、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等。据了解,此次集中发生的电动自行车蓄电池火灾,已引起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高度重视,将从购买渠道、购买时间、使用时间、使用频次、是否改装、充电装置是否匹配等本质因素和室外温度、湿度等外部因素对电池的影响等,对涉事电动自行车蓄电池逐一开展调查。

汽车之家

  消防部门提醒电动车使用者:应到正规门店购买合格电池,不可贪图便宜,购买所谓“超长续航里程”的“三无”电池;雨季,漏水及高湿环境,会增加电池内部电池芯连接线路短路的可能性,应强化防水措施;夏季室外温度较高,充电过程中电池本身也会发热,应尽量避免在太阳直射区域充电;务必在室外充电桩、充电柜进行充电。(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北京消防调查近日7起电动自行车起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